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京东物流集团、山东毛豆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来校接洽乡村振兴产业学院建设事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4

近日,京东物流教育华北负责人赵利清、山东毛豆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娟一行5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乡村振兴产业学院建设相关事宜,座谈会在图文信息大楼K210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才顺,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公昆,商务贸易系副主任巩向玮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

首先,孙才顺院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提出可持续性发展的建设思路。随后,赵利清总经理介绍了京东物流集团相关情况,并对京东数字乡村学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梁娟总经理就乡村振兴产业学院的建设进度和企业规划进行了交流。最后,校企就职教集团成立、京东物流电商一体化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京东副总裁姜耀东来校考察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推动了乡村振兴产业学院的建设,对今后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刘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