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进行企业调研

作者: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2-04-20

     

417,信息工程系主任刘效东、副主任王丽艳和电子信息专业室主任丁翠菲一行到潍坊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

调研过程中,通过与人力资源部及技术人员针对企业岗位需求分布情况、学生能力素质要求、工学结合、顶岗实习、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为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课程体系的优化提供了依据。

潍坊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潍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山东省(潍坊)电声器件高技术产业基地的龙头企业。公司年收入近50亿元,是全球微电声产业的领导厂商,为诺基亚、三星、苹果等国际知名大客户提供产品与服务。在微型麦克风领域,歌尔声学居国内同行业第二名;蓝牙耳机ODM业务居国内第一、全球第二的位置。歌尔是目前国内市值最大的电子制造型高科技企业,2011年获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第7名。(通讯员 丁翠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