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祝贺我院服装工程系在全国职业教育服装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作者: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07-07-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召开的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职业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展示全国职业学校的办学成果,提高职业学校学生服装设计与制作水平,激励学校师生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由教育部、重庆市人民政府、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重庆市教委、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承办, 2007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于2007年6月26—27日在重庆市隆重举行。经过我省教育厅教职称处、省教学研究室选拔,由我院代表山东参加本次大赛中服装设计与服装模特表演的两个项目。参加本次大赛的共有34个省市代表队参赛,参赛学生221人,教师87人。经过大赛激烈的角逐与选手顽强的拼搏,李超老师获得服装专业教师组三等奖;王红敏同学获得服装表演专业学生组二等奖;夏伟、徐维娜同学获得服装表演专业学生组优秀奖。(服装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