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第三届“十佳文明学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07-07-03
   7月2日下午,我院第三届十佳文明学生评选活动在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王济雨书记、党委李学静副书记,学院刘承新副院长及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本次评选并担任了评委。
  本次活动共有20名候选人参加,评选活动综合选手的平时成绩和现场演讲,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韩刻伦等10名同学获得“十佳文明学生”的光荣称号。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十佳文明学生”为榜样,努力学习,为实现远大的理想而奋斗!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学风,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最大的贡献。
                                                 (团委   李晓研)
附:
“十佳文明学生”获得者名单
1、韩刻伦(染化工程系)  2、张永永(纺织工程系)  3、侯静 (染化工程系)  4、张艳(信息工程系)  5、崔海亭(染化工程系)6、张芝秀(信息工程系)  7、张明明(服装工程系)  8、刘红(机电工程系)  9、王丛(工商管理系)  10、侯明(艺术设计系)
“十佳文明学生”提名奖获得者名单
张明、马广森、王玉娟、李磊磊、杨海静、王慧、徐新领、刘慧超、陈美玲、孙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