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市首届大学生书法绘画摄影展在我院举行

作者: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07-06-29
    2007年6月28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六周年”淄博市首届大学生书法绘画摄影展在我院举行。此次展览,由淄博市委高校工委联合市文联、《鲁中晨报社》、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山东丝绸纺织职业学院承办,经过初评,共有来自全市9个高校的130幅作品参加了最后的展出。此次展览,丰富了校园文化,弘扬了书画、摄影艺术,提高了大学生的艺术素养,促进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在开幕式上,山东丝绸纺织职业学院院长孙志斌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最后市高校工委副书记黄志兴同志对本次活动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各学校要以这次书画展为新的起点,加强交流,促进友好往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为建设和谐校园做出我们的贡献。(团  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