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染化工程系召开教职工考核互评与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07-07-08
  200778日上午,染化工程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在第三教学楼206室召开了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考核互评与期终工作总结会议。教学口分管领导梁院长、学院挂靠领导巩院长、教务处曹主任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院领导就考核互评工作的意义与具体要求做了讲解和动员,并认真组织我系专兼职教师完成互评工作。之后由染化工程系正、副主任、各教研组组长及各分管口负责人分别向出席会议的领导和教师做了本学期工作总结及下学期工作计划汇报。学院领导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分别就本学年染化工程系的整体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等发表了总结性讲话,并对染化工程系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我系各教研组在下学期工作计划中,都已将暑期专业市场调研活动纳为重要条目,以期通过深入的调研活动,为专业教学指供有益的参考和指导,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真正实现产、学、研结合,深入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职业教育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增强我系各专业的品牌效应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