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供应链运营实务》课程被评为第一批职业教育物流类专业优秀课程思政教学案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9

为了贯彻《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有关精神,推进职业院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2022年7月,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开展了优秀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征集工作,共征集案例103份,经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21个优秀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商务贸易系《供应链运营实务》课程成功入选,同时,课程团队被评为优秀教学团队。

本次产生的优秀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将收录至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开发建设的全国物流教育课程思政平台中,供全国中、高职院校物流类专业教师参考、借鉴和学习,充分发挥优秀课程思政教学案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通讯员 徐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