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端”相聚,温暖相连“云见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6

为使2022级新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增加系部凝聚力,工商管理系于9月5日至8日组织了新生“云见面”活动。财经教研室、高端旅游服务教研室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与2022级新生相聚云端,利用大数据“云”的方式开启了不一样的相见旅程。

在高端旅游服务专业的见面中,党总支书记王茜、教研室主任孙媛媛以及相关教师分别从学校和系部的发展情况、专业发展情况、专业课程以及专业实训等几个方面给2022级的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享。

在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以及统计与会计核算专业的见面中,财经教研室李欣桐、陈贻韬和王守振老师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财经专业的师资力量、专业课程设置以及就业情况等内容,也让财经教研室的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线上互动,对同学们表达了欢迎之情。

高端旅游教研室和财经教研室的老师们分别为2022级的同学们制定了在线课程表并发布了课程资源链接,同时以线上“云教学”的方式教给大家使用方法,让他们提前预习专业课程,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活跃。针对大家关心的生活、学习等问题学管副主任张越及各专职辅导员用耐心的话语进行了一一解答。此外,同学们针对专业需要的证书、实习单位、专业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各教研室老师用专业且客观的态度对同学们提出的一系列问题作出了回答。

本次“云见面”活动既让2022级新生全面了解大学学习、实践和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同学们尽快进入且适应“大学生”这一新角色奠定了基础。让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收获对大学校园生活的憧憬,同时以“云端”相聚的方式让同学们提前知道了相关专业知识,了解专业发展前景。本次“云见面”活动在同学们的热情中圆满完成,期待与2022级萌新们的10月8日之约!(通讯员 陈贻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