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入选“山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2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第二批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我校健康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入选山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健康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鲜明导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对标七个有力,坚持以“红”为底色,将党建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融合,围绕铸红心·扬红帆·育红人”构建1333党建体系。即围绕一个核心“立德树人”,培育学生三颗红心“初心、匠心、信心”,聚焦三支队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服务三个对象“困难生、社区(乡村)、企业”,不断提升支部党建科学化、民主化水平,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打造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样板党支部。

此次健康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的顺利入选,是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抓基层党建,加强阵地建设,厚植特色品牌等工作成效的重要体现,是党建工作的又一项重要成果。一步健康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

(通讯员 王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