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纺织工程系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0

5月20日起,纺织工程系组织为期一个月的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截止目前圆满结束。

系部优选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恒利纺织、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山东中康国创检验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南山集团、淄博佳润纺织、淄博澳迪森母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纤维纺织质量检测研究院、山东兴国大成电子材料有限公司9家企业入校进行了线下交流和企业文化与职业规划宣讲,共提供专业对口并大于23届毕业生2倍以上的实习岗位供学生选择,通过双向选择,纺织工程系23届毕业生全部落实了实习岗位。9家企业有6家是驻淄企业,为加强与驻淄企业合作和学生留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还邀请了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齐元章、愉悦家纺有限公司科协秘书长高洪国、泰安中康国创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杰三位专家为全系在校生做了专业发展前沿、纺织标准化体系等讲座。通过讲座,系部师生更加了解专业发展前景,对专业认可度进一步提高。

(通讯员 武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