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纺织工程系开展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1216日下午,纺织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群英、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如雪和纺织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许兵同志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党课。

党总支书记李群英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爱国、敬业,业务与思想上都要积极要求上进,向先进的老师,向同仁看齐;要遵纪,守法,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起保障作用;要做好教育教学科研,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 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在专题学习会议上,董如雪同志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老师们深刻领会到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重大成就和宝贵的历史经验。她提出,作为学生支部,老师们应当讲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让新一代大学生充分理解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引导青年大学生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做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许兵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回顾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深刻总结了弥足珍贵的百年经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努力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阵地上承担好政治责任,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各位老师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未来我们将坚持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各项工作、推动实践,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教学、科研、管理等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全面推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条件保障等攻坚行动,从而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通讯员 董如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