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当选山东省教育评价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作者: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08

本站讯(通讯员 孙明16日,山东省教育评价学会成立大会暨教育评价改革高峰论坛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举行。山东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邓云锋,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郭佳出席会议并讲话。成立大会由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冯继康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山东师范大学当选为学会理事长单位,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冯继康当选为山东省教育评价学会会长。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明,与山东省教育评价学会会长、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冯继康共同为学会揭牌。来自清华大学、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等机构的高层次专家分别做了大会主旨报告。我校当选为山东省教育评价学会理事单位,党委副书记唐勋当选为学会常务理事。

679B3

山东省教育评价学会是全国第一家省级教育评价专业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为山东省教育厅,登记管理机关为山东省民政厅,山东师范大学为学会的依托单位。成立仪式结束后,学会同时举行了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三场高峰论坛活动,围绕迈向高质量发展:中国式教育评价现代化主题,就如何深化教育评价改革,邀请来自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等教育研究机构的知名专家开展了专题讲座。

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若干措施》要求,聚焦教育评价改革重点难点,以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积极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19EBA

 

 

责任编辑:赵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