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2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1

8月29日下午,我校在图文信息大楼203举行2022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人力资源管理处副处长吴少坤主持,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常立及全体2022年新入职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首先,全体2022年入职新教师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

随后,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常立为培训班做了专题报告《教师专业发展》,从引导新教师思考“教育究竟要给学生什么”入手,详细讲解了“刚刚走上教学工作岗位需要注意些什么”,指导新教师如何迅速提高专业能力、锻炼思维方式,遇事一定要探究个“为什么”,并提出了“对教育要有理想主义、对学校要有主人意识、对工作要有敬业精神、对治学要有严谨的态度、对学生要有人文情怀、对自己要有严格的要求”等六条新建议,为新教师上了生动的一课。

最后,人力资源管理处副处长吴少坤给新教师明确了培训的纪律,希望大家利用好入职培训的宝贵机会,不断提升自己,争取早日胜任教育教学工作。(通讯员 闫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