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2022年暑期读书班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8

8月17日上午,山东轻工职业学院2022年暑期读书班—中层干部作风建设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在原山艰苦创业基地开班。淄博市原山林场党委委员、副场长王延成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才顺作动员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袁雷主持开班仪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

王延成同志代表原山艰苦创业基地的全体干部职工对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培训基地的相关情况,预祝此次读书班取得圆满成功。

孙才顺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当前学校改革发展到了关键节点,要把原山艰苦创业、改革创新的精神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统一思想,主动学习;二是希望大家勤于思考,学以致用;三是希望大家严格要求,遵守纪律。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共同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袁雷同志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守纪律,服从培训安排;二是扎实充电,提高综合素养;三是总结实践,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到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通讯员 李俊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