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学校艺术设计系22件作品在淄博公益广告创新创意大赛中获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3

近日,2022年度淄博市公益广告创新创意大赛暨山东省第十二届“学院创意杯”和2022年度“泰山杯”作品征集评选系列活动比赛结果出炉,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在本次大赛中斩获22项大奖,其中金奖6项、银奖9项、铜奖7项,并被推荐参与省赛评选。

此次大赛由淄博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淄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委教育工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消保委、市广告协会面向社会联合主办。自接到通知之日起,艺术设计系就积极准备,并与校内“职业教育活动周”赛项紧密对接,选拔出百余件优秀作品,推荐市赛。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既是对艺术设计系教学质量的肯定,也与艺术设计系一直以来认真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育理念密不可分。

期待这些优秀作品在省赛中再获佳绩。(通讯员 翟倩倩)



  • 附件【获奖名单.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