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场办公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8

7月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才顺,党委副书记袁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VR思政教育中心现场办公,指导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夏文燕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金晓老师、时芳老师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力量”为主题的VR思政汇报课。

结合听课情况,孙才顺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和教师的整体风貌,学校给予充分的肯定。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教师要守住主阵地就要有真本领。教师不仅要在教学形式与教学手段上进行创新,更要在教学内容上实时创新。二是要把VR思政教育中心建设好,利用好现代化手段,深化教学改革,打造一流课程,切实提升思政课的亲和力、吸引力、针对性。三是要把青年教师培养好,为他们锻炼成长搭建平台,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能力过硬的青年师资队伍,为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说明: 2022.07.08院长办公IMG_9554

说明: 2022.07.08院长办公IMG_9460

(通讯员 成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