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淄博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领导来我校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9

7月8日,淄博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易泽新一行到校调研,院长孙才顺、副院长李玉红等陪同调研。

孙院长对易主席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当前学校“一标杆两骨干三基础”专业群布局和将学校建设成时尚创意全国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高职院校的发展定位,以及在时尚创意、丝绸文化弘扬与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展望。同时也希望社科联对学校今后的建设和发展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易主席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以及在社科普及、百题调研、社科成果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市社科联的工作重点和创新工作,他强调,社科工作离不开高校力量,社科联和高校双方应多交流、迸发创新灵感,充分发挥高校在社科普及和科研的引领作用。

(通讯员 虞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