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滨州学院孙银河副校长一行到学校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8

7月7日,滨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孙银河带领学校工会相关人员到我校考察交流。校领导孙才顺、公昆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了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孙才顺院长对孙银河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概况、发展成绩、愿景目标,并提出希望下一步在工会、妇委会工作方面加强与滨州学院的交流与学习;公昆主席介绍了学校工会工作。孙银河副校长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的办学特色鲜明,在时尚创意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工会工作的典型经验值得学习;滨州学院工会主席韩军华着重介绍了滨州学院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建设政治坚定的红色工会、创优争先的实干工会、有情怀有温度的服务工会,素质高本领强的品牌工会的经验做法。下一步,学校工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比肩学习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思路,打造有轻工特色的工会品牌。

 (通讯员 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