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走访慰问送关怀 岁寒年末暖人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1

春节将至,2022年1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才顺,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常立,党政办公室主任许欣然一行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同志,带着真心真情走入老同志家中,送去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愿,努力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孙才顺一行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爱和春节祝福,并送上慰问品。简要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征求了老同志们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及建议。叮嘱他们在寒冷天气要保重身体,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疫情期间要做好防控措施,每到一处,孙院长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各方面情况,希望他们在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关注学校建设,为学校发展多多建言献策。

离退休老同志衷心感谢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他们纷纷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仍旧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谈到学校近年的发展时,饱含深情,建言献策,爱校之情溢于言表,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欣慰。(通讯员 李俊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