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中层干部读书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8

8月24日-27日,学校举办2021年中层干部读书班。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参观了“数风流人物——淄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齐文化博物馆,听取了“高职院校教师职业发展的研究与实践”,“新时代职业教育教师专业化发展的困境与路径”和“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等专题讲座,部分学员代表结合培训学习收获,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培训,全体学员锤炼本领、聚焦实干、强化担当,成效明显。

8月27日下午,学校2021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暨全校教职工大会、中层干部读书班结业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才顺作总结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校教职工参加活动。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袁雷主持。

孙才顺在讲话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一个宏大主题”“伟大建党精神”“深厚的人民情怀”“寄语青年期望”等视角深刻地解读了总书记讲话,并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从“过去,我们到底怎么了”“现在,我们正在干什么”“今后,我们应该怎么办”三个方面,梳理学校发展的现状、查找发展的短板和不足、分析问题的形成原因、提出问题的解决思路。

他强调,幸福不是喊口号喊出来的,都是实干出来的。建设时尚创意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力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必须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拿出革命加拼命的精神,锚定目标,持续用力。要用科学理论指导干;要依靠师生发动师生干;要用改革思维创新办法干;要有斗争精神接续干。全校上下要牢记初心使命,以奋斗的姿态砥砺前行,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通讯员  张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