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举行“永远跟党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展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4

6月24日,学校举办“永远跟党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展演,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演出在舞蹈《伟大的旗帜》中拉开序幕,歌曲《百年》回顾了党的百年风华和风雨兼程,朗诵《致先辈》、《信仰的力量》让我们铭记革命先驱坚定理想信念,歌舞《映山红》《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响了对党深情和祝愿……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由党员干部、学生代表组成的百人合唱团带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将活动推向顶峰,唱响了全校师生对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美好信心和希望。一首首红歌、一幕幕精彩的表演带领现场观众回顾党的百年沧桑,重温党的峥嵘岁月,谱写了新时代乐章,激励我们以不懈的奋斗继续扬帆远航。

此次文艺展演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了学校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向前进的坚定信念,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激发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勇于担当时代责任,立足新发展格局,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助推学校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学校师生300余人观看演出。此次活动在学校官方抖音和微信视频账号全程同步直播。

通讯员 王利萍 李飞